New
新闻

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后羽毛球赛成功举办

时间:2017-09-28    浏览:

为了丰富博士后业余文体生活,增进博士后间的相互交流,9月17日上午,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后羽毛球赛在校文体中心羽毛球馆举行。

本次比赛设有男双、女双、混双三个项目,来自管理学院、电气学院、能动学院、航天学院、食品装备学院等学院的12位博士后运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激烈角逐,精彩不断,不时将比赛推向高潮。赛后,博士后队与人力资源部进行了友谊赛。

比赛展现了博士后良好的精神风貌与奋发向上的活力热情,充实了课余生活,不仅锻炼了身体,更增进了相互间的了解和交流。此次活动的开展,将吸引更多的老师参与到羽毛球运动中,帮助大家树立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今后人力资源部将结合博士后们的工作和生活需求,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