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和工会小组会议部署新学期工作

时间:2017-09-05    浏览:

新学期伊始,站在 “双一流”建设的新起点,怀着对十九大的美好憧憬,以“撸起袖子加油干”的饱满热情,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于9月3日上午举行党支部和工会小组联席会议,对新学期支部和工会工作进行了讨论部署。

人力资源部全体党支部委员和工会组长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和云祥主持会议。和云祥同志首先回顾上学期及假期支部工作和学习情况,对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随后传达了校党委对教工党支部工作的期望与要求,引导全体参会成员广开思路、畅所欲言,就新学期党支部和工会小组如何配合学校和本部门新学期的各项工作开展学习、进行形式多样的活动进行充分讨论,力求支部和工会工作做“新”做“实”,组织好部内每一位同志积极参与开展好工作,追赶超越,以实际行动和工作实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促进学校创新港内涵建设和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贡献,创造新成绩。会议还就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讲话精神、党员发展、“三会一课”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