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人力资源部学习贯彻中央巡视组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

时间:2017-03-14    浏览: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巡视组专项巡视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人力资源部于3月9日上午组织主管及以上干部全面对照检查,查摆工作中存在的自身建设、制度建设、工作作风、能力建设等方面的问题。

3月10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在管理学院313会议室召开全体会议,深入传达学习中央第十五巡视组专项巡视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工作动员会讲话精神。会议首先传达了《杨文明组长在巡视高校党委工作部门座谈会上的讲话》并对内容展开学习和讨论。雷利利部长要求全处工作人员统一思想认识,认真学习领会精神,按照新发展理念要求,结合本职工作进行对照自查。与会同志一致认为讲话内容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际意义,指出的问题具有针对性,对部门今后工作的改进、落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会议还学习讨论了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陕西省“十三五”人才发展规划》的通知、《毛万春通同志在陕西引进海内外七年人才大会上的讲话》等文件。

3月13日上午,人力资源部部长雷利利在主管及以上干部会议中,传达了张迈曾书记的相关讲话精神,要求全处工作人员切实加强党员意识,增加自觉性、主动性,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加大整改,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主动担责,从思想上和行动上全面提高。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