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学校召开2017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及项目讲解会

时间:2017-01-19    浏览:

1月18日上午,人力资源部在第二会议室召开2017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及项目讲解会。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博士后及博士后管理人员近百人参加动员会。会议由人力资源部高宏副部长主持。

高宏副部长对2016年博士后基金申报取得的成绩作了通报,对为此付出辛勤努力的广大博士后及管理人员表示感谢;并对2017年博士后基金申报工作安排进行布置。随后,人力资源部贺睿向大家生动讲解了博士后基金申请流程及申请书撰写的要点,并提醒大家在基金申请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

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是专门用于资助在站博士后科学研究的基金,旨在促使具有发展潜力和创新能力的优秀博士后进行创新研究,培养造就一支跨学科、具有复合型和战略性特点的博士后人才队伍。博士后基金每年可申请三次,其中,一次为特别资助(资助经费15万元),两次为面上基金。西安交大连续多年申报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获资助人数一直位居全国高校前列。去年,西安交大40人获博士后基金特别资助,居全国高校首位;169人获博士后基金面上资助,居全国高校第二位。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