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1-15    浏览:

1月14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专题生活会,荣命哲副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聚焦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四个方面开展。

部门领导班子带头以“两学一做”、“四讲四有”为对照标准,坚持问题导向原则,对党性修养、理论学习、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组织生活、业务工作进行汇报和总结,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所有党员同志结合政治理论、服务奉献、道德品行、岗位职责、工作计划完成情况,查找自身在政治、纪律、品德、作风、业绩等方面的差距和不足,并根据学校2017年重点工作、部门工作计划、个人发展目标提出了改进方法和措施。

荣命哲副校长指出2017年支部应当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向党中央政策文件看齐,树立大局意识,加强支部成员服务奉献与思想品德的教育培养工作,做到德行合一有所作为。同时荣命哲副校长要求支部做好沟通、联系、共建工作,部门领导班子应当带头定期深入基层、走访学院、做好调研,加强了解基层情况,推进服务工作。

雷利利部长提出每位党员今后应当进一步加强系统理论学习,树立改革意识,勇于创新,释放活力。雷部长强调支部要加强凝聚力,促进每位党员的积极性,班子成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其他党员积极投入配合,树立优良的工作作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发挥支部先进性。

会议还讨论学习了《关于组织人事部门对领导干部进行提醒、函询和诫勉的实施细则》贯彻落实情况等文件精神。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