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人力资源部学习传达学校2017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重点工作

时间:2017-01-15    浏览:

1月14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召开全体会议,学习传达学校2017年寒假工作会议精神。副校长荣命哲出席并讲话,人力资源部部长雷利利及其他全体成员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龚杰昌主持会议。

人力资源部部长雷利利传达了学校寒假工作会议精神。王树国校长以“天上不会掉馅饼,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对学校2016年主要工作进行全面汇报和总结。王校长强调2017年深化改革、追赶超越仍是学校发展的主基调,“党建与思想交大建设,本科生院建设,大平台、大项目、大成果建设以及科技创新港建设”四项任务和“十项主要工作”是学校2017年的重点工作,学校发展不能等、不能靠,必须拼实力、下功夫、加油干。张迈曾书记从肯定成绩找准差距、落实中央思政会和咨询会精神、继续深化改革努力创造空间、推进工作形成共识四各方面对学校2017年发展要求和主要工作进行汇报。张书记强调每个交大人要树立目标明确重心,以全新的精气神激发工作活力,追赶发展超越,在新的一年里提交更加鲜明的成绩单。

雷利利部长根据学校2017年主要工作要点,结合人力资源部实际情况,对部门寒假工作及2017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雷部长指出2017年推进办学重心下移,深化以岗位管理为核心、薪酬与贡献相适应的人事分配制度改革,完善分类管理、考核评价、职称晋升制度等方面应当继续凝心聚气,加强改革力度,勇于开拓创新,将责任目标落到实处。在队伍建设方面,雷部长提出新的一年里要继续实施国家、省市和学校各类人才计划,制定《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实施意见》,办好“丝绸之路青年学者论坛”,制定实施《教师双聘管理指导意见》,修订《博士后管理办法》,加强教师队伍服务管理与考核,加大青年教师支持培养力度,提高教师国际化水平,加强实验技术队伍、专职科研队伍建设和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荣命哲副校长首先肯定了人力资源部2016年各方面工作业绩和成效。他指出2017年部门工作应当树立大局意识,积极向党中央政策文件看齐,加强配合与协作,形成干劲。部门领导班子应主动带头“下基层、走学院、见师生、谋发展”,加强部门服务管理能力的建设。同时荣命哲副校长强调师德师风建设工作要继续加强推进,为学校发展培养更多素质高、能力强、品德优的师资队伍。

根据学校2017年主要工作、部门工作计划,结合自身实际工作,人力资源部所有成员展开讨论和交流,找准差距和不足,提出改进方法和措施。会议还进行了部门年终考核等事项。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