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学习活动新高度——科学人才发展观指导我校人事工作

时间:2015-03-27    浏览:

为及时学习和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人才战略的思想和精神,提高人力资源部员工业务素质, 3月25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邀请中共陕西省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应斌副主任为员工们做了《关于人才发展的几个基本问题》的报告。

成主任从“四个全面”与人才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才工作的批示、人才发展的概念、人才发展与经济发展的关系、人才发展与社会发展的关系等五个方面与大家深入探讨了人才发展的若干问题。成主任还将中共中央国务院日前出台的指导深化体制机制改革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文件中关于人才发展的内容与生态文明战略,进行了详细解读。

后续人力资源部还将组织关于人才发展实践的专题学习,以提高员工个人业务能力,促进学习型党支部的建设。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