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2-05-04    浏览:

4月27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进行专题学习,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陕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等。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别朝红参加会议。


1449E


别朝红副校长首先向全体成员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指出学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应结合我们的实际工作,要把讲话精神贯穿到学校“十四五”规划人才引领的事业发展中去。人力资源部作为直接面对一线教师的单位十分重要,每一位工作人员的作风态度、政策解答都代表着学校的声音。她再次强调了学校未来发展、师资队伍建设的总体目标,并相信人力资源部这支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打胜仗的队伍在已取得“十三五”好成绩的基础上,“十四五”一定能做得更好。


188ED


支部书记、部长雷利利传达学校党委理论中心组“重温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和校党委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重要讲话”的有关情况。并带领大家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他着重强调了本年度重点工作,对落实新一轮“双一流”建设、推进机构改革、常抓师德师风、利用社会资源、加强支部共建等做出要求。


116EE

会上,支部副书记和云祥还通报了支部2022年工作和学习计划。人才培养办主管刘钰新带领全体成员学习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