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人力资源党支部召开传达暑期工作会暨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8-04    浏览:


窗体顶端

按照学校和机关党委统一部署8月1日下午,人力资源党支部组织召开传达暑假工作会暨党支部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员结合党史教育学习情况,开展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和云祥主持,人力资源党支部成员参加。


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高宏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青年优秀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和《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后队伍建设实施办法》两个文件,并就新修订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大家准确把握和理解文件精神,更好开展各项相关业务。

随后,每位支部成员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学习情况、心得体会、存在问题和改进方向一一深入剖析交流。不少同志谈到通过半年多的党史学习教育,更加深刻的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作出的伟大贡献,更加深刻的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更加深刻的领会到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大家不仅畅谈了自己的学习感悟,更坦诚深刻的对照岗位履职和我为师生办实事情况进行了自我剖析与批评,表示作为新时代教育工作者,要拿出更崇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更大的热情、更足的干劲,努力克服自身存在的问题不足,投身到学校建设发展的各项事业中,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雷利利部长传达了学校暑期工作会精神,并就人力资源部2021年下半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提出以下贯彻落实举措;一要实施好国家、省部各类人才计划和学校人才计划、多种渠道方式加大引才力度。二是要结合学校“十四五”规划纲要,完善“十四五”队伍建设规划。三是要深化教育评价改革、破解“五唯”问题,建立健全以创新能力、质量、贡献为导向的人才评价体系。四是深化绩效分配改革,坚持业绩和贡献导向,完善薪酬分配激励机制,进一步激发队伍的内生动力。五是不断完善师德师风建设制度体系,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为重点,加强教职工思想政治教育。开展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加强警示教育,健全失范情况报告制度。六是依托秦创原和“中国西部海外博士后创新示范中心”建设,发挥学校人才资源优势,通过联合引进与培养科技创新人才,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

雷部长要求大家暑期休息之余保证每项服务都不停、每件工作都不落。围绕部门中心工作不断思考如何从自身工作出发持续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以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动人事管理与服务工作更上台阶。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