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人力资源部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1-09-30    浏览:

9月30日下午,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工作要求。荣命哲副校长出席专题会议并讲话。雷利利部长主持会议。

14CD4

雷利利部长首先带领全体人员再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才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重要精神,他指出,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的召开为我们的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全体同志都应当把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牢记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人才事业的8条发展规律,完善我校“十四五”期间的人才队伍建设规划,借助创新港这一人才改革的试验区,建设好吸引和集聚人才的平台,在西部起到带头和示范引领作用。

103A0

荣命哲副校长结合学校工作传达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他表示,面对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渴求人才。他向人力资源部全体同志提出要求,一是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一方面要提高站位、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到人才工作对我们国家和学校事业发展的极端重要性;另一方面大家要以识才的慧眼、爱才的诚意、用才的胆识、容才的雅量、聚才的良方这“五才”作为人才工作的方法和指导思想。二是要坚定地贯彻落实,坚持党管人才,持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改革人事评价体系,破立并举,与相关部门积极协调沟通,做好落实。

B388

随后,全体参会同志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的要求,结合学校创新港建设和探索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新形态的发展任务,积极展开交流探讨。支部副书记、社保中心主任和云祥表示,比起管理职能而言,人力资源部更多的是要做好服务,帮助他们解决好后顾之忧,才能使人才发挥出更大的作用;副部长高宏表示,我们的工作非常有意义,要继续传承发扬好西迁精神,引导广大教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大先生”;副部长饶昱久表示,再次认识到人事人才工作的重要性,要以更激昂的斗志做好人才评价、人事制度改革等工作,多思考想出实实在在的办法。还有不少同志表示要紧跟中央精神、加强业务学习、优化工作流程,将政策落到实处,在自己的岗位上有所作为。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