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组织开展“科创月”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8-18    浏览:

8月17日上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在创新港涵英楼开展“科创月”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首先审议了预备党员张静尉、康瑾两位同志的转正事宜。两位同志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思想动态,其联系人和分管领导也分别介绍了两位同志的日常表现情况。经过全体表决,一致同意两位同志如期转为正式党员。随后在党支部副书记和云祥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集体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围绕本次党日活动的主题 “科创月”活动,人力资源部部长、党支部书记雷利利着重指出,无论老党员还是新党员一定要做到两点:一是思想上要有认识,时刻提醒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随着时代的变化,党员的思想也要跟得上,尤其是年轻同志要加强学习、多做研究;二是行动上要有表率,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落在最基本也是最重要之处就是要把工作干好,把业务摆在第一位,不怕吃亏,不断磨练自身的业务水平、工作能力、素质态度等,才会成长。同时,再次强调了下半年的工作重点:一是在编制十四五规划过程中,每个人都要思考在个人岗位上干什么、怎么干;二是积极承担好“科创月”各项活动中的工作任务;三是各办公室组织好制度梳理工作,及时发现问题并研究讨论,进一步优化制度;四是按时完成好下半年的考核、聘任、晋升等重点与难点工作。



为扎实有效落实“科创月”活动各项安排,同时作为部门文化建设的重要内容,会议还进行了部内表彰、文化建设个人体会分享和退休同志荣休仪式。雷利利等部领导对积极参加机关党委“新时代 新传人 新贡献”主题演讲暨征文比赛并获得荣誉的9位选手进行颁奖,部领导分别为他们赠送精美图书表示祝贺和鼓励。



部门新人刘子豪结合自己对文化建设的初步思考向大家做了《组织文化建设思考与思路分享-以百度文化工作为例》为题的报告。刘子豪结合以前在百度公司工作的经验,向大家详细而生动地介绍了百度的文化建设,并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对交大文化的认识,以及对人力资源部文化建设的思考。



为在人力资源部内营造有温度、有情怀的和谐氛围,会议为9月份即将光荣退休的管英老师举行了简短而又温馨的荣休仪式。全体成员向管英老师献上鲜花与掌声,向管英老师多年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最后,高宏副部长向全体成员通报了我校创建文明校园的工作情况,着重介绍了测评指标,强调人力资源部作为师德师风建设的主责单位,全体成员应对照标准逐项落实,全力配合文明校园建设。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