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人力资源部组织学习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20-05-18    浏览:



518日上午,人力资源部召开部务会,党支部书记、部长雷利利重点传达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领导班子成员和全体主管参加会议。



雷利利首先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对学校过去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所作分析、学校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要意义和今年做好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的要求。会议同时介绍了王树国校长讲话精神和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武传达中纪委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有关情况、宫辉副书记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的有关要求以及校党委常委洪军、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成进就有关工作所作具体部署。

与会同志就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部务会成员今后要带领全体同志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把从严治党工作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莅校视察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持之以恒“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重视思想文化建设,探索、打造具有人力资源部特点的支部文化和部门文化,大力营造团结和昂扬奋进的氛围。实现对党员干部和全体员工理想信念教育、纪律教育和警示教育常态化,落实《思想交大建设纲要》,着力建设廉政文化,守好意识形态阵地,抓好教职工师德师风建设,把从全面严治党落脚于推动工作上,体现在一个“干”字上。周密研究、科学制定学校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为学校“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