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人力资源部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荣命哲副校长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学校讲话精神

时间:2020-04-25    浏览:

4月24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在主楼703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及预备党员转正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荣命哲参加会议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西安交通大学重要讲话精神,介绍学校党委常委会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调研讲话精神的情况。大会由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和云祥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由和云祥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就中共中央最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集体学习。随后,会议就预备党员冯光麟同志的转正事项按党员发展的组织程序进行了预备党员个人思想、工作表现等方面的汇报,两位入党介绍人对他的培养、考察情况分别进行介绍。在进行充分评议、表决后,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冯光麟同志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

在进行支部换届选举前,和云祥同志代表上届支委会对三年来的支部工作向全体党员进行汇报。重点介绍了党支部带领全体党员和群众在开展理论学习、实践教育、发展党员、创先争优、服务师生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在组织形式、工作方法中存在的不足。随后,对新一届支部委员候选人的提名和产生过程作了介绍。经过出席大会的30位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雷利利、和云祥、潘兰、徐大锴、韩骁、杨喆等6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党支部委员。


选举结束后,荣命哲副校长向全体党员发表讲话。荣命哲副校长分享了自己对于习近平总书记来西安交大视察调研讲话精神的体会:概括为两个词就是“振奋”和“自豪”,但我们同时感受到更多的是“使命”和“责任”。他勉励全体党员在新的发展时期彰显使命担当,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荣命哲副校长介绍了学校党委常委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校视察调研的讲话精神情况,以及他对学校人事人才工作的最新思考情况,指出人事工作归根结底是服务于学科发展的,最终目的是完成建成世界一流大学的愿景与使命。

最后,人力资源部、教师工作部部长雷利利同志发表总结讲话。雷利利同志强调,支部工作和业务工作一定不能两张皮,既要围绕中心工作做好党建,同时党建也要服务于中心工作。新一届支部要继续发扬继承好凝聚力量、团结大家的战斗堡垒作用,要能不断研究和发现问题,提出新的想法,将支部工作做得更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