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人力资源部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9-12-05    浏览:

124日晚,人力资源部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和云祥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校第六指导组长何益敏老师出席、指导。

支部书记和云祥向指导组和参会人员介绍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雷利利部长在会前对每位班子成员个人检视剖析材料逐一审阅把关的基础上,代表人力资源部领导班子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系统的梳理领导班子在学习研讨中查摆出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中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以及上年度民主生活会和中央政治巡视、工作考核中所反馈的问题和所指出的意见,进行问题检视、分析问题存在的根源,并向指导组汇报问题整改的措施及完成时效;随后对自己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进行了严肃认真的剖析和自我批评,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和改进措施。班子其他成员按照学校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要求分别从学习体会、存在的问题、剖析问题根源、整改措施和个人重大事项等方面逐一进行汇报和自我批评,与会同志本着对党对同志负责的态度认真的做了批评和帮助。


指导组何益敏老师对人力资源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对人力资源部领导班子提出希望:一是要把批评与自我批评作为常态;二是工作中要注意正确处理“上”与“下”的关系;三是要正确理解主题教育学习的目的。

最后雷利利部长进行总结:希望各位班子成员把整改措施要真正落到实际行动上;积极认真落实学校主题教育指导组对班子的意见建议;加强系统、全面、深入学习,持之以恒。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