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初心·使命】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

时间:2019-09-19    浏览:

9月19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在主楼A座302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大会,安排部署有关工作要求和计划。学校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何益敏参加会议并作指导讲话,人力资源部部长雷利利就扎实做好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动员大会由支部书记和云祥主持。

和云祥传达了中央、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介绍了学校的有关工作安排部署和具体举措。他从落实目标任务、加强学习教育、开展调查研究、检视存在问题、抓好整改落实、作好归纳总结等方面,对处级领导班子和支部其他成员在主题教育中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和说明。

何益敏传达了学校党委的有关指示并提出指导意见:一是戒骄戒躁,提高认识,进一步提升政治理论水平;二是处级干部要扎实开展调研工作,深入教师当中,到“双一流”建设第一线,充分听取广大师生对学校改革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汲取师生的智慧,让服务更接地气,更有针对性、建设性;三是要结合学校10项重点任务,原原本本学、刀刃向内查、扎扎实实改,加强对党员的严格要求,防止脱离实际脱离师生群众,确保主题教育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雷利利结合人力资源部主题教育工作安排,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从思想上高度认识,加强理论学习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行动上要积极把握总体工作要求,抓住工作重点,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创新港建设等任务,以目标和问题为导向,将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扎实将“文经我手无差错、事交我办请放心、师生来访热忱迎、敢于负责有创新”落到实处。

会后,人力资源部全体成员就主题教育有关安排进行深入学习,确保各项任务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