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新时代 新空间 新要求

时间:2019-08-02    浏览:

731日上午,人力资源部在创新港召开了以“进军创新港”为主题的党建工作支部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挂职副部长刘文凤教授和人力资源部非党员同志列席,会议由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和云祥主持。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f60972657df0ad2c9b294548bdcea6.jpg

根据党员发展的组织程序,组织委员潘兰首先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康瑾和张靖尉两位同志的基本情况和组织培养、考察情况。两位同志宣读入党志愿书并详细汇报了自己的入党动机以及在思想、工作等方面的表现;两位同志的联系人作为入党介绍人介绍了两位同志的思想和工作表现,其他党员本着对组织负责的态度发表了各自意见。进行充分评议、表决,全体正式党员一致同意接纳康瑾、张靖尉两位同志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并报送机关党委审批。随后,在支部书记和云祥带领下,包括新接纳的两位预备党员在内全体党员面向鲜艳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38c76ff45ad96de3666be6b61bd28c.jpg

人力资源部雷利利部长对这两位同志和其他所有党员同志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党员同志在新时代、新空间下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思考自己如何发挥好在推进创新港和双一流建设工作中的作用、做出新贡献;二是党员同志在工作中要起模范带头示范作用,提高业务水平;三是党员同志们要团结协作,带好队伍,不断进步成长。结合最近机关党委召开的“两优一先”表彰暨“加强机关党的建设 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 为教学科研一线提供优质服务十条措施”推进会精神,雷利利部长再次强调全体同志们要尽快再次梳理工作流程,为进驻创新港和多校区运行打好工作基础,落实《十条措施》,坚守好各自的工作岗位,干好本职工作。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ada04573f6aadc8c54a5131593e368.jpg

今年是学校全面进驻创新港元年,暑期全体同志都自觉坚守岗位为全校师生提供优质服务。为了激励大家更加团结协作、奋力拼搏,工会小组长为近期过生日的9位同志送上蛋糕,大家一起欢唱“生日歌”为他们送上美好的生日祝福。

在创新港人力资源部办公区域,部务会成员就办公室工位布局如何最大程度方便教职工、为教职工提供“只跑一次”或“领跑动”服务进行了研究讨论。全体同志还到创新港高算中心-数据中心机房、创新港智慧学镇统一运营中心和创新港食堂进行了参观和体验活动。

      说明: C:\Users\lenovo\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cdcbcc204bdca8cdca1535d4a03d7e.jpg

通过这次党建活动和参观、体验,大家对创新港充满了期待,纷纷表示希望早日能搬迁到创新港开始工作。同时表示要在接下来的暑期里,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坚守岗位,做好服务,为确保新学期创新港各项工作高质高效的运行做出贡献。

      说明: Macintosh HD:Users:MOON:Desktop:WechatIMG341.jpeg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