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人力资源部组织学习研讨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时间:2019-07-24    浏览:

    7月20日下午,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全体会议,深入学习研讨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暑期和下半年工作,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和云祥主持会议。

    人力资源部部长雷利利传达了暑期工作会议的主要内容,并敦促大家通过学习暑期工作会议,了解学校下半年的工作安排,瞄准学校的发展目标和要求,反思自己工作中的问题。雷利利部长强调要加强作风建设,工作和作风建设应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目标进行,鼓励大家利用好假期时间,多思考,再次梳理工作流程,高效集中的干好工作。

    许佳辉副部长通过分享张迈曾书记讲话的要点同大家分享了他的思考和感受。他感到时间不仅是自由流淌的河水,更是滴答作响的定时炸弹,时间紧迫,大家应该要将工作和时间往前赶。许佳辉副部长鼓舞大家道,交大正处于发展的黄金时代,正是我们拼搏和践行初心与使命的时候,我们要不辜负这个时代,做出历史印记新贡献。

    高宏副部长建议各位同志梳理暑期和下半年工作,将工作做细,做精致。翟娜主任向大家介绍了当前报道系统,人员信息数据库以及档案数字化建设的进度。和云祥书记敦促大家在取得一定成绩的时候要感到危机感,各兄弟高校都在进步,我们要有压力和紧迫感,要继续学习前进。

    人力资源部的同志们表示无论将会遇到什么样的困难,都将会努力干,不忘初心与使命,干出个好样子。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