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人力资源部召开创新港队伍建设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6-06    浏览:

6月6日上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围绕“创新港内涵建设”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重点讨论创新港队伍建设问题。荣命哲副校长、能动学院何茂刚书记和管理学院叶宁副书记到会同人力资源部同志进行讨论,会议由和云祥书记主持。

  说明: F:\党支部学习及会议\92f323b7ac3dd6ae9c8668ec41d554c.jpg

和云祥同志向全体同志再次传达了张迈曾书记和王树国校长在学校进驻创新港动员大会讲话精神。荣校长结合书记和校长的讲话着重强调了创新港队伍建设、尤其是博士后队伍建设问题,建议从博士后职业发展,博士后政策调整和师德师风等方面思考如何加强队伍建设。荣校长要求大家在进行创新港队伍建设时坚持原则,坚持党管人才,围绕中心工作加强基层党建工作。

何茂刚书记与叶宁副书记分别就能动学院和管理学院的队伍发展现状提出了一些问题及建议。何书记建议人力资源部向全校的专职科研博士后人员进行相关政策宣讲,为大家答疑解惑;叶书记建议根据学科特点将人才评价体系与国际接轨并加大招聘宣传力度。

雷利利部长结合创新港建设和部门工作向同志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思考,深刻领会书记的讲话精神,将思想与学校的任务相统一;二是要在队伍建设任务分解后落实好各自的工作;三是要多沟通,为学院和基层单位解决问题,将服务送上门。

许佳辉副部长对书记的讲话从四个方面谈了他的体会,他认为这次的会议精神不仅是思想再统一,组织再动员,更是目标再强调和行动再出发。许部长说:“创新港建设对我们是极其重要的,在这个新的发展机遇破解问题时不能再用老办法,要勇于创新。我们要主动思考,主动作为,要主动学习“六个权威”,服从“六个权威”,落实“六个权威”。”

  说明: F:\党支部学习及会议\9916ebf6842486e248d6514629aab73.jpg

潘兰、贺睿、魏朋、徐大锴、刘钰新、张靖尉和康瑾等7位同志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自己的感想,并表示将听党话,跟党走,珍惜现在的成果和机会,以积极向上的面貌团结同志共同奋斗,做好“店小二”,服务基层,推进落实创新港和双一流建设。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