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人力资源部召开党员转正及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9-03-26    浏览:

325日,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及支部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和云祥同志主持会议。

          支部根据组织程序,首先请预备党员同志宣读转正申请,详细汇报自己在预备党员期间思想、工作等方面表现;随后支委会委员、入党联系人和到会党员纷纷发表意见,进行充分评议,最终一致通过预备党员同志的转正申请。人力资源部雷利利部长对该同志及其他所有党员同志提出了期望,希望大家在工作之余多研究思考,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上还进一步学习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转发的《省纪委关于集中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实施方案》。支部要求全体党员,深入、系统地学习文件精神,坚决反对和抵制违规收送礼金礼品的歪风邪气,营造风清气正、全心全意服务广大师生员工的工作氛围,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