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

时间:2018-05-24    浏览:

    2018年5月4日,中共中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5月21日晚上,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集全体党员和群众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并分享学习感悟、讨论交流学习心得。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张文学参加会议,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书记和云祥主持会议。

31C1C

    


    支部书记和云祥通过视频、图文、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向全体与会人员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讲话内容和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精神,并从学校建设、改革任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创新港内涵建设角度出发,要求全体成员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坚持办学正确政治方向、为建设高素质一流队伍、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培养,积极引导广大青年师生勇担时代大任。和云祥书记指出要深入领会马克思主义的历史地位和时代内涵,作马克思主义的忠诚信奉者、坚定实践者,为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而执着努力。
    机关与直属单位党委副书记张文学结合自己学习经历,向全体人员分享了自身学习感悟,他指出党和国家的智慧结晶只有常学才会常新,只有记于心才会践于行,每一位支部成员都应要认真学习,切实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认真领会马克思主义200年来的发展历程、历史功绩和时代意义,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加强理论和实践相结合,全面弘扬和继承“五四精神”“西迁精神”,努力创造留下历史印记的新贡献。
    全体党员表示将结合“三会一课”等形式,时刻用马克思理论武装头脑,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进一步创新学习方式、加强学习效果,立足岗位为学校双一流和创新港建设贡献力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