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深入学习《党章》

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时间:2018-05-10    浏览:

5月9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人才交流中心党支部联合召开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进一步强化党员更好地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将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

支部书记和云祥指出党的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对党章进行了部分修改,全体党员同志有义务和责任全面深入学习党章,并以党章为基本准则将十九大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和云祥通过学习党章的意义和要求,党章概述、发展历程、总纲、条文,以党章为基础践行十九大精神等进行全面讲解和介绍,要求支部全体成员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学习党章的四点要求,通过“三会一课”等形式全面掌握党章基本内容、共同维护党章的权威性和严肃性,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http://hr.xjtu.edu.cn/__local/0/A9/45/88F6BF59245741D21B2F9683031_0872CFA4_110DF.jpg

支部成员将党章要求与日常工作相结合,认为学习党章要充分认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总体要求,将日常工作与部门“发展性、共同性、服务性”等指标及绩效考核办法紧密联系,奋力创造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新业绩。同时综合办主任翟娜向全体成员通告了部门2018年度绩效考核办法,鼓励全部人员以“合格党员”标准要求自身,将十九大精神应用到实际工作当中,积极参加支部组织的各项理论学习、业务培训、实践活动等,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提交满意答卷。

    http://hr.xjtu.edu.cn/__local/E/6D/A8/D489D1CA3D1E07837C14F739BFC_0391D365_1202A.jpg

会议还讨论了加强规范党员日常网络言行、近期前往梁家河开展主题学习教育活动等事项。

 

作者:张云飞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