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人力资源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学习近期重要文件

时间:2017-11-28    浏览:

11月26日上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扩大会议在主楼教室召开,部门全体人员参加,支部书记和云祥同志主持会议。

许佳辉副部长首先组织大家就做好绩效考核工作系列文件进行细致学习,包括《关于做好2018年管理服务单位绩效考核工作的通知》、《西安交通大学教职工绩效分配改革实施办法》和《关于做好绩效考核工作的指导意见》。和云祥同志接着对部门目标任务进行拆解,明确具体指标,提出具体要求,并要求所有同志深刻理解文件精神,准确把握文件内涵,倡导作为窗口单位要把服务教学科研一线、服务师生作为单位工作的根本。办公室主任翟娜同志对本部门下一步工作做了明确部署。

随后,和云祥同志先后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意见》、《中共西安交通大学委员会关于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的通知》、《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文件和教育部视频会议主要精神,再次强调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教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求全员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突出重点,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明确要求,扎实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工作;立足省情校情,奋力谱写追赶超越发展新篇章;精心组织,确保学习贯彻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着重对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规范出访活动、改进新闻报道、厉行勤俭节约等方面内容作进一步规范、细化和完善。

接着高宏副部长组织全员学习《中共陕西省委教工委关于开展向“最美教师”邓滢同志学习的通知》,学习她在哈萨克斯坦欧亚大学孔子学院勇于开拓,勤于奉献的感人事迹。邓滢同志凭着对工作的热爱,以强烈的责任心在自然环境、办学条件都相对艰苦的哈萨克斯坦孔子学院,带病坚持工作,开展丰富多彩的汉语推广活动,把自己的工作做得有声有色,成为祖国的“一张名片”。

最后和云祥同志带领大家针对西迁老职工给学校的一份感谢信及相关领导的批示进行学习,希望大家以此事为例,举一反三,切实改变工作作风,提升服务效能,提高服务质量。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