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张迈曾书记参加人力资源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10-31    浏览:

10月30日上午,张迈曾书记参加人力资源部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全体人员共同学习十九大精神,听取绩效改革工作进展汇报。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财务处、组织部、机关直属党委负责同志,及人力资源部其他工作人员列席会议。人力资源部部长雷利利主持会议。

副部长许佳辉同志通过《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化改革加快建设高素质教师队伍》的主题发言,回顾党的十二大至十九大报告主题的发展和变化,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和其中有关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将国家“两步走”发展战略布局与学校一流大学建设规划从时间节点和达成目标进行对比阐述,并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立足岗位、砥砺前行。

部长雷利利同志将自己学习十九大精神的体会总结为一个字:干。他提出,学校过去5年的成绩是干出来的,未来更长的时间我们也要用新面貌干出新作为。同时他就学校绩效改革工作进展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汇报,提出我们要立足岗位,谋划全校,改变观念,扭转思维,抓住主要矛盾,调动各单位积极性,以“五大关键词、三个动态”为抓手,将考核指标体系全面落实,尽快推动绩效考核落地生根。

人力资源部参会人员分别就个人学习体会和今后工作开展进行分享和汇报。大家围绕十九大报告中“五才”理念、师德师风建设、社会保障、党管人才、绩效改革等方面,提出我们应当以十九大精神为最新理论指引,立足工作岗位,落实用足国家、省部和学校各项政策和人才计划,以丝路论坛、海外招聘等为助力,形成人才持续联系和动态跟踪,继续为人才搭建一流平台,加强和推动学校绩效改革和师德师风建设,激发教师创新活力,争取在今后国家重大成果中留下更多的交大身影,发出交大声音。

财务处处长龚杰昌同志分享了自身学习十九大的体会,并提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与人力资源部党支部之间的结对子活动,统一思想,形成合力,充分了解各方难处,让服务更加融洽,在学校绩效改革上守住底线,形成“岗位能上能下,收入能高能低,人才能进能出”的良好局面。

校党委书记张迈曾同志提出,学校要坚定不移地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学校改革任务和建设任务,真正做到“要干好,先学好”,努力形成“师生有信仰,交大有力量,未来有希望”的良好态势,并为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高、暖、小、细、实”的工作要求。他指出,在师德师风建设中要围绕以人为先,以德为先,在实干中要深刻体会交大文化,将交大文化传播出去,发扬光大。他强调,学校绩效改革是思维之战,在落实改革中要用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的关键一招。同时他还对人力资源部、财务处今后工作开展及党支部结对子提出要求,要明确岗位职责,形成处室统一互补互助,做“双一流”建设的生力军。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