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

时间:2017-10-20    浏览:

10月20日上午,教师工作部、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党政联席会,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主管以上干部,党支部委员及党小组成员参会,支部书记和云祥主持会议。

会议对十九大报告中“十个方面历史成就”“两个重要判断”“一个历史使命与‘四个伟大’”“一个重大思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时代十四条基本方略”“两个重要时期和两个阶段”“九个方面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等内容进行全面学习,并结合学校、部门实际工作展开激烈的讨论,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部署。

支部书记和云祥表示,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要加强社会保障体系建设,全面改善人民生活水平,这为高校开展社保工作提供新方向,也为学校推动社保工作改革提出了新要求。学校目前已进入国家一流大学A类建设高校名单,创新港建设如火如荼,在国家实现中国梦的征途中,我们必须肩负起新时代的任务和责任。

高层办副主任刘莹、副部长许佳辉、高宏分别就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新时代”“新思想”“优先发展教育”“加强师德师风教育”“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及加强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等方面进行阐述,提出我们的工作是以教育为服务对象,以人才为服务主体,要树立思维意识,明确改革目标,要将重心落实在“实干”上,围绕报告精神,将理论引导与实践服务相结合,为人才创新提供全面的政策空间和服务导向。

雷利利部长传达了学校对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的要求和指示,指出要树立长期学习和跟踪学习意识,深刻理解报告中“新时代”“新理念”“不平衡不充分”等的精神内涵,对照十九大报告要求,将人才队伍建设与学校发展需求相结合,立足本职岗位,助力创新港内涵式建设和学校一流大学建设。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