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新闻

创新学习方式 领会文件精神——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召开扩大会议

时间:2017-06-16    浏览:

如何有效落实学校党委学习要求、研讨领会文件精神,并且不影响日常业务的办理与服务?人力资源部近日进行了积极的尝试。

6月15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集体学习《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西安交通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这次学习活动与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不再另找会议室或教室,而是在人力资源部办公室就地学习,并保证随时接待和处理来访人员的业务需求。

会议首先由支部委员武婧同志向大家宣读了《中共中央组织部 中共中央宣传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广泛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根据通知要求,全体成员研读并学习了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其毕生追求并做出突出贡献的感人事迹,表达了在平日工作中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务实的工作作风,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决心。

随后,支部委员潘兰同志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西安交通大学党费收缴、使用和管理办法》文件,并在学习过程中对照每个人自身进行了详细的计算及缴纳检查,确保在今后工作中更加积极、主动、保质保量地完成党费收缴工作,规范支部流程与制度。

最后,大家在支部副书记刘筠同志带领下学习了学校其它文件,并就文件精神进行了进一步的讨论与工作落实的安排。在此期间,各岗位同志也及时完成了关于出国、薪酬等来访人员等业务的办理事宜,保证了日常业务的正常开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