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其他招聘

西安交通大学电信学部固态照明工程研究中心团队“科研助理工作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2023-03-29    浏览:次   截止日期:2023-06-30

    西安交通大学固态照明工程研究中心,致力于新一代先进光电材料及器件核心技术研发和自主创新,经过近10年的建设,在铝镓氮材料体系外延设计、深紫外器件、大功率垂直结构LED新品工艺、器件封装、测试分析、数值仿真、可靠性和失效分析、产品应用开发等方面建成了国内一流的科研平台。承担多项国家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项目、十余项国家、省市级的科技攻关和产业化项目。在创新港的700余平的实验室,购置了共五十余台总值5000多万元大型设备和精密仪器,用于半导体器件加工及性能参数测试。现以劳务派遣形式公开招聘科研助理工作人员1名,辅助开展学科交叉领域研究。岗位职责,应聘条件,薪资待遇,应聘方式等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光子晶体设计、数值计算、光子提取效率优化等研究工作;
2.负责微纳米结构的纳米压印母版的光学参数调试;
3.负责固态照明器件高效光萃取结构的设计。
4.负责相关课题的技术资料整理。
5.完成团队交办的其他工作。
二、应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思想政治素质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能坚决贯彻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身心健康,能适应工作需要。
2、硕士及以上学历学位,或本科学历学位且具有较强的科学研究和物理光学专业基础,对光学设计原理有较深入的理解力,能够用中英文撰写科技论文。
3、具有浓厚的科研兴趣、较强的解决问题能力和良好的团队精神与沟通能力。
4、年龄一般不超过30岁,博士学历学位者年龄不超过32岁,具有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者年龄条件可适当放宽。身心健康,吃苦耐劳,认真负责并具有较强事业上进心。
三、薪资待遇
薪酬待遇面谈。
四、应聘方式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资料发至weilinjun@xjtu.edu.cn。标题:光学设计工程师+应聘人姓名。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