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社保新闻

关于公布2015年度第一批省级医疗保险定点医药单位名单的通知

时间:2015-09-30    浏览:

关于公布2015年度第一批省级医疗保险定点医药单位名单的通知

陕医保中心函〔2015〕60号

省级各参保单位、定点医药单位:

按照陕西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陕西省省级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暂行办法的通知》(陕政办发〔2005〕112号)规定,经双方协商,陕西省医疗保险管理中心与陕西省人民医院、西安怡康医药连锁有限责任公司环城南路店等 534家医药单位签订了2015年度省级医疗保险定点服务协议,现将医药单位名单予以公布,并就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列入本次公布的省级定点医药单位,其医疗服务协议自2015年7月1日起执行,2018年6月30日终止。凡在此期间参保人员因病情需要,可按照本人意愿持陕西省省级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医疗保险(IC)卡或陕西省社会保障卡,及相关证件在所公布的定点医药单位就医购药。

二、关于省级医疗保险门诊特殊疾病委托鉴定医院名单,见陕人社发〔2014〕45号,并在其基础上增加西安交大第一、第二附属医院(可鉴定所有病种)。

三、各定点医药单位要认真履行服务协议,积极宣传省级医保政策,不断提高医疗保险服务水平。

四、凡参保职工在所公布的定点医药单位就医、购药所发生的符合规定的医疗费用,省医疗保险管理中心按规定的结算方式予以支付;在非定点医药单位就医(急诊抢救除外)、购药所发生的费用,医疗保险基金不予支付。

五、参保职工在所公布名单的医药单位就医购药时,如遇问题请与省医疗保险管理中心联系。省级医疗保险定点医药单位名单见附表,亦可登陆陕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官方网站http://www.shaanxihrss.gov.cn查询。

联系电话:

医管部 89538020

结算部 89538022

稽核部 89538029

附表(点击下载):

1.2015年度省级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2.2015年度省级定点药店名单

3.2015年度省级医疗照顾人员就医绿色通道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4.2014年度省级家庭病床定点医疗机构名单

陕西省医疗保险管理中心

2015年9月17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