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社保新闻

关于临时社会保障卡(医保卡)的重要通知

时间:2015-09-09    浏览:

各单位:

学校自2014年起参加陕西省医疗保险,参保前期为本校正式教职工统一发放了社会保障卡(医保卡)。由于各种原因,至今仍有部分教职工所持为社会保障卡临时卡(无照片)。

鉴于大部分教职工所持临时卡将在2015年年底到期,经我们与省医保中心制卡部门联系,省医保中心回复“今年年底前难以完成现有临时卡更换成正式卡工作”。经学校与省医保中心交涉、协商,制卡中心近日已在“社保卡管理信息库”中统一将我校教职工目前所持有的临时卡(2013年12月发放、有效期到2015年底)有效期统一延长至2016年12月,不受卡面印制的有效期限制。

请各位老师将所持临时卡的卡面信息中“本人姓名与身份证号”与本人二代身份证进行比对,如二者一致无误,明年可继续正常使用,正式卡制好后将通知您凭临时卡更换正式卡;如老师所持临时卡的卡面信息有误,请自本通知之日起一个月内持临时卡和本人身份证到学校社保中心进行更正。

学校社保中心办公地点:校本部西一楼与西二楼之间人才交流中心院内

咨询电话:82666155 杨老师 王老师

为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学校将持续关注正式卡制卡进度,与省医保中心配合解决临时卡更换问题。

西安交通大学

社会保险管理中心

2015年9月9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