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社保新闻

社保中心收取照片通知

时间:2014-09-16    浏览:

各单位:

学校自2014年1月起参加陕西省医疗保险,此前在职的所有正式教职工均已发放了由交通银行制作的社会保障卡(有个人照片)或陕西省人社厅制作的临时社会报保障卡(无照片)。2013年12月以后新入职和部分因多种原因无卡的职工,学校曾先后三次通知收取无卡的正式教职工电子照片,用以办理社会保障卡,截止2014年9月16日,仍有部分无卡的正式教职工未交电子照片。

由于社会保障卡正式卡制作周期较长(周期在半年以上),为保证教职工就医不受影响,请无卡教职工职工提供本人电子照片和身份证复印件,由单位统一收取并汇总(姓名、身份证号),统一报送学校社保中心。在办卡期间,如遇到住院等特殊问题,请本人与社保中心联系,我们将及时与陕西省医保中心沟通解决。

照片要求:一寸免冠证件照,jpg格式,底色不限,以本人姓名+身份证号命名。

西安交通大学社会保险管理中心

2014年9月16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