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社保新闻

关于2013年度职工门诊特殊慢性病申报工作进展情况通报

时间:2014-04-09    浏览:

全校教职工:

我校职工在2014年元月正式参加了陕西省省级机关事业单位职工基本医疗保险。按照省医保中心规定,每年9月集中受理各单位参保人员的门诊特殊慢性病的申报。经在陕6所部属学校与省医保中心多次沟通、协商后,省医保中心同意为6校增加一次申报机会。在学校社会保险管理中心与校医院通力合作下,按照省医保中心的规定和要求,对我校的门诊特殊慢性病申报材料进行了初审、整理、登记、造册、送审等工作环节。我校申报恶性肿瘤病种的职工已在3月初领到就诊卡;其他门诊特殊慢性病材料省医保中心已完成审核工作,目前正在进行职工个人医保信息库门诊特殊慢性病的加注备案和就诊卡的制作。据省医保中心估计,在4月下旬可以开始我校职工门诊特殊慢性病就诊卡的发放。

等陕西省医保中心完成加注备案和制卡工作,学校社保中心将及时通知大家。请相关职工随时关注学校社保中心网上通知(通知查询:学校主页-人力资源部-社保信息-社保新闻)。

社会保险管理中心

2014.4.9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