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职员招聘

电信学部文员招聘公告

时间:2024-03-26    浏览:次   截止日期:2024-04-01

根据工作需要,电子与信息学部面向校内公开招聘研究生教务工作文员一名,岗位职责、任职条件、报名程序如下:

一、岗位职责

1.负责研究生培养相关工作;

2.负责研究生课程建设相关工作;

3.协助研究生招生相关工作;

4.协助学科评估、人才培养、考核目标任务相关工作;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二、任职条件

1.符合学校职员聘任基本条件;

2.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组织纪律性强,具有强烈的责任感、良好的服务意识、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精神,服从大局;

3.综合素质优秀,具有扎实的理论水平和文字功底,能独立撰写公文、工作计划、总结报告、新闻宣传稿等材料;具有良好的英语能力和计算机操作能力;具备良好的学习和创新能力,以及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

三、报名程序

应聘者填写《西安交通大学职员岗位应聘表》,同时提交本人简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报名截止时间:2024年4月1日18:00

联系人:吴老师

电话:88960030

E-mail:wumenghan@xjtu.edu.cn

地址:创新港涵英楼东侧10楼10138室


人力资源部

2024年3月26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