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教师及科研人员招聘

西安交通大学“两机结构服役安全试验研究中心”博士后招聘公告

时间:2023-02-28    浏览:次   截止日期:长期招聘

西安交大机械工程学院瞄准世界一流学科建设目标,建立了“两机结构服役安全试验研究中心”,并积极筹建空天动力结构服役安全重大科技基础设施。试验研究中心现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条件:

已取得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且获得博士学位不超过3年;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

二、招聘方向(包括但不限于):

1. 航空/航天发动机结构强度分析

2. 航空/航天发动机试验测试技术

3. 航空/航天发动机轴承寿命与齿轮表面工程

4. 航空/航天发动机振动监测与振动控制技术

5. 航空/航天发动机高温部件失效机理分析

6. 航空发动机健康管理与数字孪生技术

7. 空天组合动力发动机仿真及试验技术

8. 航空全固态电池技术研发

三、应聘条件

1.政治方向正确,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爱国奉献、诚实守信、崇尚科学、学风严谨、开拓进取、锐意创新,恪守师德行为规范、学术道德规范。

2.已获得博士学位,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一般在取得博士学位3年内),在相关领域取得明显业绩,具有良好的学术发展潜力。

3.主要从事本团队科研攻关任务与人才培养,充分认同团队主攻任务目标和学术思想,聚焦团队协同创新和任务攻关,服从团队统筹协调和工作安排。

四、薪资待遇

1.含基本薪酬和绩效分配部分,不低于30万元/年;

2.可申请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各类人才计划;

3.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

4.可租住学校人才公寓或享受住房补贴;

5.子女可同等享受西安交大附属中小幼优质教育资源。

五、工作地

西安交通大学创新港校区/青岛空天动力结构安全研究所驻地

六、申请流程

1.将所需材料发送至邮箱,提交材料必需包括:简历、学历和学位证书复印件、学术代表作、专家推荐信(可面试后提供);

2.初审合格者,进入人才招聘流程;

3.确定人选后,签署三方协议;

4.办理手续并按期报到。

七、联系人

机械学院/高端装备研究院

    魏老师:weijiang@mail.xjtu.edu.cn;手机:18792829960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