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教师及科研人员招聘

​2022年西交-华为数学技术联合实验室博士后招聘公告

时间:2022-05-30    浏览:次   截止日期:2022-06-07


根据科研需要,西交-华为数学技术联合实验室招聘博士后研究人员2名,团队将提供优良的科研工作环境和富有竞争力的待遇条件,诚邀海内外青年才俊加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在国内外高校或研究机构取得博士学位,有志于从事课题组相关研究方向;

2.具有一定的科研能力和业绩,具有成为学术骨干的潜质,适合从事科学研究工作。

二、招聘专业

招聘类别学科与专业:数学、无线通信、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研究方向包括但不限于:人工智能理论与算法、人工智能与无线通信的交叉融合等。

三、岗位职责

1.积极申报国家级、省部级项目,承担、参与团队科研任务;

2.做出在学术界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成果;

3.承担学校、学院安排的其他工作。

四、在站待遇

该博士后为西安交通大学与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培养人才项目,待遇及管理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博士后流动站管理,薪酬待遇、社会保险和其他福利等按照学校博士后管理办法执行。在站期间可租住学校公寓,享受本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入托政策。

五、招聘流程

1.申请材料

申请人员向西交-华为数学技术联合实验室提交以下申请材料:

1)详细简历,含学习、工作和科研的经历,主要科研成果(如论文论著、成果证书或奖励)清单;附相关学习、工作经历证明文件;

2)2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及推荐信;

3)其他可以证明工作能力的材料。

2.资格审查

1)根据申请人提供的材料,实验室组织有关专家对申请者的思想政治表现、科研能力、学术水平和已经取得的科研成果等进行初审。

2)实验室推荐至学校按相关程序进行评议招聘。

六、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西交-华为数学技术联合实验室

联系人:孙婧

联系电话 029-82665627

电子邮箱:sunjing_xjtu@xjtu.edu.cn(有意者请将应聘材料发送至该邮箱,主题注明:应聘智能通信课题组博士后-姓名。)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