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教师及科研人员招聘

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专职研究人员招聘公告

时间:2020-06-29    浏览:次   截止日期:长期招聘

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是西安交通大学独立设置的直属单位,主要围绕高等教育评估理论与实践的核心任务,致力于研究、实践高等教育评估的新理念、新方法、新技术,为创新人才培养、高等教育教学质量评估、专业评估等提供决策咨询服务。因工作需要,现招聘相关领域的专职研究人员2名,中心将提供优良的科研工作环境,诚邀海内外青年才俊加入我们的行列。

1、招聘学科类别

教育社会学、高等教育学、教育经济与管理、教育大数据挖掘分析等相关学科领域、方向。

2、申请基本条件

(1)博士学历学位。

(2)年龄一般不超过32周岁。

(3)在相关学术领域已有明显业绩,具有成为学术骨干的潜质。

3、待遇及管理

研究人员须进入学校博士后流动站管理,学校提供基本薪酬16万元/年;人员参与奖励性绩效津贴、科研及社会服务收入分配,具体按照中心绩效分配办法执行;按照国家有关规定享受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等,所需经费由学校和个人分别承担;在站期间可租住学校公寓或享受租房补贴1500元/月;享受本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入托政策。

4、应聘方式

(1)本岗位招聘公告长期有效,聘满截至。

(2)联系中心进行初审,提供以下申请材料:

个人简历,含学习、工作和科研的经历(附近照);

主要科研成果(如论文著作、成果证书或奖励)清单;

2-3名推荐人的联系方式及推荐信;

本科、硕士、博士的毕业/学位证书复印件(博士尚未取得双证,但能按期毕业的暂不提交);

其他可以证明工作能力的材料。

(3)中心推荐至学校按相关程序进行评议招聘。

5、联系人

西安交通大学中国西部高等教育评估中心

联系人:魏老师

电 话:029-82668768

EMAIL:inte-wei@xjtu.edu.cn

发送申请材料,邮件主题需注明:姓名+毕业学校+专业。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