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新闻

人力资源部研究成果荣获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一等奖

时间:2013-06-24    浏览:

6月15日,中国高等教育学会在京举行学会成立30年学术研讨会,并对为高等教育研究作出重要贡献的个人与团体及优秀科研成果进行了表彰。我校人力资源部牵头完成的《高水平大学职员制改革的关键问题研究》荣获一等奖。

这次评选表彰工作,是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为纪念学会成立30周年,进一步调动高等教育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检阅2009-2012年高等教育科研所取得的成就而开展的;是从全国69家单位推荐的2131份申报材料中遴选出来的,经学会学术委员会专家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20项、二等奖30项、三等奖50项、优秀奖70项,经公示后予以确定的。

教育部党组副书记、副部长杜玉波,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会长瞿振元等出席会议,并颁发了获奖证书。我校人力资源部完成的另一篇研究成果《基于团队的高等学校薪酬激励机制研究》,同时获得优秀奖。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