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度实验技术人员及辅导员招聘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

时间:2022-05-30    浏览:


一、按照西安市目前疫情防控要求,考前14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或考前28天有境外旅居史人员不得来校参加考试。

二、考试当天,考生须从学校南门东侧专用通道进出学校,入校时主动告知工作人员来校参加考试并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体温检测正常,方可入校。考生乘坐的车辆、陪考人员等不得入校。

三、进入考场时,考生须主动向监考出示身份证,准考证、健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码、《健康承诺书》和考试当天48小时内核酸检测证明。

四、按照疫情防控政策要求,考生考试前应减少不必要流动,避免聚集,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和有本土病例报告的地区,并主动加强本人及共同生活居住人员健康检测,确保“双码”正常。




附件:《健康承诺书》

健康承诺书

本人已阅读并知晓《西安交通大学2022年度实验技术人员及辅导员招聘考试疫情防控告知书》,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管理规定,并做如下承诺:

1.本人考前 28 天内无境外旅行史、居住史、途经史。

2.本人考前 14 天内无国内高、中风险地区的旅行史、居住史、途经史。

3.本人考前 14 天内未接触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患者或疑似患者,未接触过来自境外或国内高、中风险地区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4.本人考前 14 天内身边无聚集性发病(如家庭、办公室、学校班级等场所,出现 2 例及以上发热或呼吸道症状的病例)。

5.本人最近无发热、咳嗽、乏力、腹泻等症状;自 5 月 30 日起,每日进行了体温测量、自我健康状况监测,截至考试当天体温正常、健康状况良好。

6.本人考试时提供的“健康码”“行程码”绿码及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真实有效。

郑重承诺:本人对以上信息的真实性承担法律责任!

联系电话:                  身份证号:

考生签名:                  日期:      


注:考生入场前须出示“健康码”“行程码”,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考生进入考场检查时上交本表,每位考生一张。


  • 附件【健康承诺书.docx】已下载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