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通知

关于申报王宽诚教育基金会博士后资助项目的通知

时间:2021-06-07    浏览:

各有关单位:

受王宽诚教育基金会资助,学校拟选派2人赴爱丁堡大学开展博士后研究。现将项目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计划

1. 项目周期为12个月,成果优秀者可申请延期一年。

2. 项目每年资助33797-40322英镑。

二、申请条件

1. 现为学校教学、科研人员,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

2. 具有工程、物理、应用数学或其他相近领域博士学位

3. 申请人应具有流体力学、热力学和/或热传递相关背景,具有科学计算的经验。应在热流体热力学领域做出重大贡献(如自然科学、数学、工程和/或医学),并能够对社会产生重大影响。研究课题应涉及流体力学、热力学、热传递等相关领域,申请人也可提出自己的研究计划。以下为正在进行的一些研究举例:利用电子冷却膜不平衡相变的超高温散热;用于除冰/去冰的新型浸液表面的冰成核作用;用于靶向药输送的气泡空化作用用于硅片产业的稀薄气体流动水的过滤和防污粒子撞击造成的表面侵蚀流固耦合包含增材制造的粒子技术多孔介质流动

4. 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良好

三、选拔流程

1. 项目遵循“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采取“个人申请、专家评审、择优录取”的方式进行选拔。

2. 申请人需提交以下材料:

  (1)中英文简历

  (2)所选课题的研究计划书(1页A4纸,中英双语)

  (3)400词的个人陈述,需描述个人动机和兴趣,以及返回中国以后该项目对个人有何益处

  (4)获奖证书

  (5)教工出国(境)思想品德考察表(见附件)

3.请于2021年6月10前将申请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rcpyb@xjtu.edu.cn,纸质版材料提交至人力资源部(创新港涵英楼10148办公室)。

 (联系人:杨美玲  联系电话:88960024)

                                           人力资源部

                                             2021年6月7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