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通知

关于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收官的公告

时间:2020-11-10    浏览:

按照《中共陕西省委办公厅、陕西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实施方案>》(陕办字〔2019〕80 号),学校于2019年7月通过OA部门邮箱发布了《关于开展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的通知》,同时通过人力资源部主页发布了《关于西安市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的通知》,要求2019年1月21日前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直接安置来校工作的退役士兵,认真梳理个人基本养老和基本医疗保险欠缴、断缴情况,向学校提出补缴申请。

根据国家、省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问题工作专班相关要求,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将于2020年11月底停止受理申请。为妥善解决少数符合条件的退役士兵未申请、申请后未缴费或放弃缴费等问题,请相关人员务必于2020年11月20日前将社会保险补缴申请材料提交至学校社保中心,由学校统一收齐后递交至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申请补缴。2020年11月20日为统一提交申请截止时间,逾期不提交申请、不按规定办理补缴的,视为放弃补缴权益,不再受理。

联系人:王老师

联系方式:029-82666155

办公地址:兴庆校区东9舍一楼

相关公告:关于以政府安排工作方式退出现役的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工作收官的公告(来源:西安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附件1:部分退役士兵社会保险补缴申请材料清单

附件2:西安市解决部分退役士兵社保接续办公点联系方式

 


西安交通大学社会保险管理中心

2020年11月10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