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通知

人力资源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学习活动

时间:2018-12-04    浏览:

      11月30日下午,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书记和云祥带领支部全体同志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他从党支部的“三大定位” “七项职责”“八项基本任务”,党支部工作的“五条原则”、工作机制的“六项规定”,党支部设置的“六种方式”,党支部成立的“两个程序”,党支部撤销的“两个条件”,不同领域党支部的“十项重点任务”,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六个要求”以及党支部委员会建设的“六项规定”等十一个方面进行解读,加深各位党员同志的认识。

    人力资源部副部长高宏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对《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和《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两个文件进行解读,并提倡全体同志知准则,守底线。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同志们还学习了张迈曾书记发表在光明日报上的文章《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推进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