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通知

关于实施教育部“春晖计划”学术休假项目及“优秀集成电路教师引进特别计划”的通知

时间:2006-03-21    浏览:

各有关学院:

根据国家对集成电路专业人才培养的紧急要求,教育部计划在三年内通过“春晖计划”学术休假项目完成“优秀集成电路教师引进特别计划”,从海外留学人员中引进一百名左右的优秀集成电路人才回国讲学。请各有关学院积极引进、推荐合适人选,并于4月6日前将《教育部“春晖计划”学术休假项目申请书》(一式四份)及电子文档上报人事处高层办。具体实施办法如下:

1、 资助对象:在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从事教学科研工作,任助理教授(或相当助理教授)以上专业技术职务,并在本专业取得国内外同行公认突出成就的海外留学人员。

2、 工作期限:获资助者在国内高校工作3至9个月。

3、 相关待遇:教育部对获资助者提供一次往返国际旅费,分别按助理教授每月5000元、副教授每月7000元和教授每月8000元人民币的奖励津贴标准予以资助。我校还将为获资助人提供在国内工作期间的医疗保险。

欲申请者请尽快联系我们。

联系人:许持真

联系电话:82663561

人事处高层办

二00六年三月二十一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