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通知

西安交通大学关于以团队方式选派人员出国留学通知

时间:2016-01-08    浏览:

各有关学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留学基金委)《关于以团队方式选派人员出国留学的函》(留金发[2015]3115号)文件精神,为配合《统筹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总体方案》(以下简称两个一流建设)的实施,经研究,留学基金委决定于2016年在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中,试点支持部分高校围绕两个一流建设选派人员出国留学。结合我校实际,为做好该项目的选拔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项目要求

按照留学基金委《2016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

㈠各单位应紧密结合两个一流建设规划,提出具体选派方案及人选,选派方案要有预期目标、人员选派计划、在外管理及回国考核评估办法等。

㈡国外留学单位应为世界一流高校、科研机构或实验室等。

二、派出方式

选派人员以团队方式派出。

三、申报条件

㈠推荐人选应符合《2016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派简章》和《2016年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选派办法》确定的申请条件。

㈡推荐时可暂不提交外方邀请函、外语水平合格证明,但须在派出前补交。

三、时间安排

㈠2016年1月14日上午12点前各学院向人力资源部申报材料包括:

1.《出国申请表》

2.《以团队方式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人员一览表》(请标注团队身份,如负责人、成员)

3.外语成绩(培训)证明复印件

4.邀请函复印件

5.选派方案,要有预期目标、人员选派计划、在外管理及回国考核评估办法等团队整体派出方案。

以上材料1只需提交纸质材料,材料2需纸质版及电子版同时报送,电子版请用电子邮件发至指定邮箱(liuyun@xjtu.edu.cn)。材料3—4复印件。材料5需单位主管领导签字并加盖公章,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

为鼓励更多教师申报,推荐时可暂不提交外方邀请函、外语水平合格证明,但须在派出前补交。

㈡2016年1月14日——2016年1月16日 学校按项目要求审查申报资格,汇总材料,研究确定人选。

㈢2016年1月21日——2016年1月24日 拟推荐人员准备个人申报材料并通过“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网上报名系统填报相关信息。

㈣2016年1月26日由有关学院将所有正式申报材料报送人力资源部培养办。学校对各推荐人选材料进行审核,填写学校意见,汇总材料,统一上报。

四、资助期限

录取人员须于2016年12月31日前派出,录取后不可调整留学国别和留学单位。

联 系 人:人力资源部培养办 刘老师

联系电话:82668367

电子邮件:liuyun@xjtu.edu.cn

附件: 1. 《出国报名表》

2. 《团队形式公派出国留学项目申报人员一览表》

人力资源部

2016年1月7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