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通知

关于开展2017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1批面上资助申请的通知

时间:2017-01-18    浏览:

各学院、流动站及博士后:

2017年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第61批面上资助的申请已经开始,请符合申报条件的博士后,仔细阅读《2017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申请指南》(见附件)后,登陆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管理信息系统,http://jj.chinapostdoctor.org.cn/V1/Program3/Default.aspx?rnd=20161230121421,提交申请,用户名和密码是博士后进站申请的账号和密码。

申请条件、应提交的材料要求详见《2017 年度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资助申请指南》。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博士后基金是学校对博士后考核的重要内容之一,所有进站人员都必须申报;

2、申请者必须是进站一年半以内的在站博士后研究人员,每站只能获得一次面上资助, “博士后国际交流计划”、“香江学者计划”派出人员在完成派出计划后方可申请;

3、2017年2月18日前申请者完成申请书的撰写和合作导师审核,并将纸质版送交学院(电子版先不提交)。学院须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本学院的项目申报书内容提出修改意见,学院完成形式审查后于2月23日前将纸质材料(申请书1份和专家推荐意见表2份)送交人力资源部。

4、申请人务必在2月26日前进行网上提交,以便校博管办进行网上审核。

5、涉密项目不允许申报。

6、本年度,面上资助项目与特别资助项目可同时申请。

如有疑问,请通过校博士后QQ群咨询。

人力资源部

2017年1月14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