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通知

关于办理职称证书的通知

时间:2006-03-02    浏览:

各院(部、系)、处及有关单位:

我处近期将为全校教职工办理职称资格证书,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本次办理职称任职资格证书的范围是2004—2005年西安交大聘任为高、中级专业技术职务的教职工。时间超出此范围的需要办理证书者请自己提供职务聘任文件的复印件。

2.本次办证采取自愿的原则。凡有愿意办证的教职工,请到本单位进行登记,并每人交近期两寸免冠照片一张,给陕西省职称证书办理办公室交费20元(其中工本费16元,打印费4元)。

3.请各单位逐项认真填写《陕西省职称证书办理登记表》,并于3月13日—15日期间将《登记表》(纸制一份,电子版请寄: szkzh@mail.xjtu.edu.cn)、照片(背面写上本人姓名)、办证费统一交到人事处合同与培养办公室。

4.填表注意事项:(1)表中各项内容要在职称证书上打印,所以所填内容必须准确无误。(2)出生年月、毕业时间、授予时间必须填到日

附件:陕西省职称证书办理登记表(本人到所在单位办公室登记)

人 事 处

二○○六年三月二日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