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通知

关于申报2017年 “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7-03-17    浏览:

各学院(部)、附属医院:

根据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2017年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选派办法》要求,现将我校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1.年龄不超过45岁(1971年4月1日以后出生);

2.已获得国外院校或科研机构的正式邀请函;

3.外语水平必须达标(见附件1);

4.主持校级及以上科研项目或参与省部级及以上科研项目;

5. 符合《2017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人员选拔简章》基本申请条件。

二、申报程序

1.个人网上申报:登陆留学基金委网站进行网上报名(http:// apply.csc.edu.cn),在线提交并打印申请表,签字后与附件材料一起送所在学院审核;(时间:4月1日-5日)

2.学院推荐:学院组织专家评审,确定推荐人选。

学院提交材料包括:

①推荐函(含计划资助人数、资金来源、推荐人员名单及顺序、主管领导签字、盖章);

②单位推荐意见表;

③《依托科研项目和课题研究选派情况统计表》。(见附件3)

4月6日前,学院需将上述材料及申请人的《出国留学申请表》、附件材料(顺序见附件2),一并送人力资源部。(单位推荐意见和依托课题统计表电子版发rcpyb@ xjtu.edu.cn)

3.学校评审:人力资源部组织专家评审、公示、推荐上报。

三、几点说明

1.请将通知的各时间节点通知到本单位教师,做好相关准备,3月下旬人力资源部将组织召开项目申报说明会,具体时间安排敬请关注人力资源部主页及部门邮箱。

2.录取人员必须在2017年12月31日前派出,录取后不能变更留学院校、不允许延期。

3.附属医院的项目配套费由所在医院承担。

详情可查阅http://www.csc.edu.cn/chuguo/s/7542017年青年骨干教师出国研修项目专栏

人力资源部培养办

咨询电话:82668367

联系人:刘老师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传真:029-82663876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   站点建设与维护: 网络信息中心 陕ICP备06008037号